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7, 2012

市会拟在根卫星市实行泊车收费制 陈锡鸿:增加打工族负担

陈锡鸿
(本报山打根二十六曰讯) 沙巴进步党加拉敏汀区宣传主任陈锡鸿质疑山打根市议 会建议在根区多个卫星市实行泊车收费的可行性,并认 为若实行该顶建议,将增加人民尤其是打工一族的负担。

陈锡鸿表示,山打根市议会于今年初在其官方网站开设有关在多个卫 星市实行泊车收费的调查,让民众投票同意与否。该投票调查至今已逾半 年,未说明何时才截止,令人质疑市议会是否会顺从民意作出决定,抑或 等到第13届全国大选后就实行。

陈氏表示,该网站票选活动,为询问民众是否赞同在多个卫星市如金 凤市、兴隆市、南通市与英达镇实行泊车收费,以便市民到有关地方处理事情时能顺利找到泊车位,同时也可节省时间,避免双重泊车遭开发单 等。

他说,目前共有2477民众表决,当中1676人(68%)反对有关泊车收费,证明有关建议并不被市民接受,惟市议会不知为何多个月以来还在收集民意,未有截止投票。

陈氏认为,有关泊车收费建议的理由并不合理,同时将增加打工一族 的负担。他称,市议会不应该以市区与该些卫星市作比较。他举例说,北 路四哩市镇大部分都是办公室,低收入的打工族已面临高消费的日常开 销,若实行泊车收费无疑将雪上加霜,增加人民负担。

2012-08-27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