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4, 2012

提升机场五年没行动 廖福光指国阵骗人

(本报山打根二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廖福光今日形容,国阵国州议员及部长口口声声宣称政府已拨出巨款来提升山打根机场,至今不见有任何动工,显然是敷衍及骗山打根人。

他说,提升山打根机场的承诺是上届,也就是2008年全国大选的承诺之一,没有想到下届大选就要到来,山打根机场不但没有获得提升,同时还更為破旧。

他是接获投诉指根机场设备残旧,如亚航自动登机服务器附近地面地砖破烂,输送行李系统处也有问题,导致托运行李掉落地面无人理。

廖福光表示,提升山打根机场都那麼难,要扩建為国际机场岂非是不可能?国阵政府的承诺可信度如何?相信山打根的选民心裡有数。

他指出,山打根机场提升无期同时残破无人理,不但令本地搭客不便,也為外来旅客带来负面印象。


2012-8-24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