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4, 2012

水管破裂数週未见维修 蔡顺梅抨水局态度散漫

督蔡順梅
(本报斗湖廿三日讯)民眾会堂龙子酒店前输水管破裂数週未见维修,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抨击水务局得过且过工作态度并要求立刻处理。

拿督蔡顺梅表示,对於当局工作人员在接获水管破裂投诉后,只到现场「看看」便以没有替换零件藉口就逕自离开,对问题不作任何跟进的态度实令人难以接受,并予人得过且过不负责任之感。

她是於昨日接获附近商家投诉,指有关地下输水管於两週前破裂漏水迄今无人处理后,特抵现场视察。经瞭解,该数寸直径的输水管每日流失大量自来水,除让人深感可惜外,亦对当局未能节约与珍惜本身资源,最终在收支不衡下将亏损转嫁合法用户的行為更感气愤。

据瞭解,有关水管是约於两週前破裂,商家发现后即致电通知水务局。两日后当局派来工作人员检视,唯工作人员宣称暂时没有替换零件便逕自离开。时至今日已超过两星期之久,依然未见任何维修行动,每日继续流失大量自来水。

拿督蔡顺梅要求当局立时处理,除改善用户因水管破裂所造成的水压下降问题外,也需透过减低自身资源流失所造成的亏损。她认為,如果连水务局本身都不懂得珍惜水源,就不应把每年亏损压力转嫁予合法用户,因此举正正是不可接受的推卸责任行动。

2012-8-24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