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3, 2012

沙巴进步党就溺死悲剧 谴责根体育广场罔顾安全措施

(根地咬讯)沙巴进步党冰谷区联委会主席李本添谴责根地咬体育广场,罔顾场地安全措施,而导致体育广场在昨日发生夺命意外,一名中学生因没有救生员在场而命丧游泳池。

也是该党最高理事的李本添表示,溺死悲剧已不是第一次在根地咬体育广场游泳池发生,难道当局没有就之前频频发生在该处的溺死事件,而深表关切进行检讨,理所当然地在游泳池开放期间,安排救生员留驻现场。

李本添对罔顾安全措施而导致游泳池频发溺死事件的根地咬体育广场,深表质疑当局会不会就上述游泳池溺死悲剧,愧疚交加地深入检讨,提升游泳池安全措施以确保悲剧不再发生。

据根地咬警察总监DSP Zahari Mohamed berkata所说,死者Kenny Yap Shain Fong(14岁),根华国民型中学初二生,昨日溺死于根地咬体育广场游泳池,目击者和报案者分别是两名体育广场的职员。

他也透露,死者当时是一人游泳,此案并没有牵涉任何刑事罪,死者尸体已移交根地咬医院作调查。

亚洲时报 13-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