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谴责司机撞后逃恶行 蔡顺梅慰问受伤摩多骑士

拿督蔡順梅議員探望車禍傷重的友族青年梅爾汀時攝。
(本报斗湖二十四日讯)青年下班后骑摩多回家途中遭撞后逃,迄今伤卧家中休养静待復原。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强烈谴责肇事司机撞后逃恶行,并将协助伤者渡过时难。

蔡顺梅议员是於昨午亲抵伤者家中慰问关切,因伤者是家中唯一支柱,年迈母亲与怀孕妻子顿失经济依靠,特援予协助外也协理社会保险以暂解燃眉之急。

据了解,现年21岁的梅尔汀。杜高是於本月十九日回历新年前夕晚间九时自巿区实威霸巿工作返家途中遇上车祸。梅尔汀当时正独自骑著摩多车返回位於统一商业中心后巷的住家,在抵达阿拔士路交通灯时遭随后车辆猛撞。

肇事车辆随即逃离现场不顾而去,伤势严重的梅尔汀被遗弃在地长达两小时之久,直至晚间十一时被途经车辆发现方才报警送院。

住院两日医治后,梅尔汀终於日前获准出院。虽已渡过危险期,但严重伤势依不允许卧坐、站立及行走等动作,右眼肿胀暂时失明、四肢多处外伤,以及下腭进行手续后仍未可嚼食,仍需颇长时间养伤。

蔡顺梅将协助致函通知梅尔汀僱主其车祸消息,协助申请伤病假期及社会保险理赔。同时强烈谴责撞后逃的肇事司机,其自私行為极可能使伤重愈加严重,最终极可能因此失救身亡,害死一条宝贵生命。

她也要求警方追查肇事车辆,以逮捕不负责任司机,还伤者一个公道。同时呼吁目击者挺身而出,為警方提供资料助查车祸。

2012-8-25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