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楊德利跟進事件進展 要確保遭扣留的五人安全



【拿篤九日訊】拿督楊德利律師今天上午十時針對五人在東谷被逮捕扣事件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從Whatsapp中獲悉沙砂聯盟將把有關逮捕事件帶上法庭審理,他說沒有進一步相關消息,目前他尙不是上述五人的代表律師,他是在五人被逮捕後第一時間受邀到來協助而已。

他説,無論如何他會跟進有相事件,他要確保遭扣留的五人安全,受到人道對待。

因五人是扣留兩天,他們將在明天下午五時十五分滿兩天期限,至於會否獲得釋放,交保外出尙或繼續扣留目前尙不得知曉,記者今天曾向法庭官員詢
問,被吿知至今當局都未有接到相關上述事件。

自該五人遭扣留于警局後,通往警局的道路設立路障,明顯加強了保守措施,在進入警察總部的柵門時須接受嚴格詳問後始被允許進入辦事。

據悉,上述五人三男兩女,年齡介於2259歲,在前天下午五時十五分在東谷一間油站被警方逮捕,警方在他們的車上捜到印有手掌標誌的T-恤與傳
單印有加入鬥爭的字樣,原本要被扣留4天,經過楊德利與副縣官商討後,扣留期減到2天,並且與其他扣留犯分開拘留。
2015/02/10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