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凹入路面沟渠铁盖陷阱 老妇误踩绊倒掛彩


(亚庇卅一日讯)沟渠盖不符标准而危害市民之事又发生,有位62岁高龄华裔妇女在亚庇邮政局和西加麦天桥下的巴士站,上巴士前不慎踏入凹进马路的沟渠铁盖而跌倒在马路上。

沙巴进步党里卡士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邬骏文获悉该消息,便到现场了解情况,摆在眼前的的确让人尽在不言中,竟然在人来人往的道路上,总共有五处“陷阱” 隐伏在该巴士周围。

他指出,有关当局在经过几次填补马路后,马路就比之前原地高两三寸 ,可是原有的沟渠盖却保持原地水平高,所以就导致该女士陷入相差马路有两三寸的沟渠盖陷阱。

该名女士过后向邬骏文诉说,当时一手撑伞一手携带手袋和塑胶袋的她,无法双手掌撑地,才导致左脸脸部先垂地而下,见危不施助的巴士收银员仅下车确保不是巴士的疏忽,就马上回巴士若无其事地一走了之。

该名女士在无助的情况下,血流满面地带着一脸疼痛,凭己剩余力气爬回巴士站的座位躺着,同时拨电话向儿子求救。

根据伊丽莎白医院医生的报告,该女士眼下骨部破裂,而血流不停是因为内上唇破裂而成,医生已把裂唇缝了三枚针,现在必须密切到回医院接受观察。

此外,该女士的邻居黄姓女士也透露,曾经在位于亚庇新苏兰踏入“陷阱”,而倒地伤致腰部。由此可见,被“陷阱”致伤过的人数还真的数不清,亚庇的道路曾几何时变得“陷阱”四伏?

邬骏文表示,有关当局修补道路应造福群众,并不应造祸百姓!当局应立刻采取行动,把凹凸不平的道路与沟渠铁盖修补得平而无阻,千万不要因耽误而拖延找出解决事情的方案。回顾十岁儿童坠无盖沟身亡惨剧,当局不应让历史重演,或是变本加厉。

他也提醒当局,如今大选跫音已近,亚庇亚庇州议员于墨斋副首长很频繁地率众巡视选区,若这些“陷阱”或被众人看见、或被看不见陷人坠地,当局真的难辞其咎后果不堪设想。

2012-8-1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