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杨德利承诺一旦执政 将全面剷除滥权贪污


【亚庇十六日讯】沙巴进歩党主席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承诺沙巴进步党执政以后,全面斩除州内滥权与贪污「鳄鱼文化」,还回沙巴汉全新的政局及良好政治文化。

他强调,沙巴进步党不会忽略任何人民所面对的民生问题,该党以行动证明不会为保官位而出卖自身良心,其中以谢秋菊州议员原本担任财政助理部长,因为争取人民最大的权益政治斗争,而与人民共同进退,退出国阵霸权阵线。

他说:「进步党将与人民风雨同路,在政治斗争中为沙巴捍卫最大的权益。」

杨氏重申,沙巴进步党不会似西马政党言行不一、选后变脸,因为该党是道地的沙巴本土政党,与人民共同在政治道途奋斗责无旁贷。

另外,杨德利披露,垄断州内河沙开採业,席部长慕沙阿曼批予王麻骨州议员阿里菲执掌的沙巴经济发展局,而两者关係为翁婿,滥权情况无视人民及州收益。

他指出,身为人民所投选的华裔副首长于墨斋不但没有出声揭发有关事情及真相,反而公开发表指慕沙是有始以来最好的首长,令人民大失所望。

杨氏表示,任何一个政党要取得联邦政权,有赖于沙巴及砂拉越州的人民支持,49年以来我国政治局势出现空前的局面。

他抨击联邦政府收益2亿5千万零吉,所欠外债高达5亿令吉, 导致亚庇中央医院没有足够的财力资源购药供应予病者。

杨德利指出,亚庇国际机场属其中最繁忙机场,却也发生跑道没有照明灯事件,导致飞机无法降陆,严重影响本州航空及旅游业。

他说:「关键的问题在于当今政府没钱进行定期检测与维修,因此才会出现此等问题,执政如斯实在令人感到万分担忧。」

他是于昨晚出席在达迈实布地花园举行的《沙巴前景论政会》时发表有关说话,出席人士有该党副主席兼里卡士区州议员拿督刘德泉、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副主席陈罕强、宣传主任张碧华、女青团长汤诗蓉、总秘书拿督杨伟光等。

2012-11-17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