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进步党梨花村大扫除 获居民相应参与

(山打根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与双溪西埔架两区联委会青年团及女青团于日前,动员前往北路三哩半梨花村中价组屋(Sri Taman)展开大扫除活动,并获得当地居民踊跃响应参与。

进步党希望透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为该区居民打造健康的居住及生活环境,并且与梨花村中价组屋进行交流,聆听居民心声,

当地居民也反映说,山打根市议会一直以来都没有妥善处理梨花村中价组屋的垃圾,导致垃圾都堆积如山,臭气熏天影响人民的居住环境。

当地居民也质疑当局敷衍处理民生问题,是因为财务经营不善所致,导致无法拨出足够的款项,处理该区的垃圾问题。

进步党伊罗普拉区青年团团长黄嘉杰促请山打根市议会,能够每天安排足够的垃圾车及工作人员,前来梨花村中价组屋回收垃圾,勿草草处理垃圾,不顾居民健康卫生。

此外,双溪西埔架区青年团团长沙里赞(Shahrizan bin Jainal)表示,进步党与沙巴人民风雨同路,当人民被坐拥州资源的执政当局忽略之际,在野的进步即使资源有限,但也会在基层实力雄厚的情况下,时刻为人民服务,争取在来届大选沙巴执政,成立一个顾全全州人民福利的政府。

19-11-2012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