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保佛罗干村泥路雨后难行 居民促请政府铺上碎石

(本报保佛廿四日讯)保佛村里一条大约三公里长的泥路问题,并从速施工将这条公路 罗干村的居民促请政府正视该 (Padas Valley路)雨后难行的问题,并从速施工将这条公路铺上碎石,以方便交通工具行驶。

他们说,每逢下大雨,这条泥路上处处可见积水,一些重型的交通工具经过该路段时,更把路面碾压得面目全非,路面尽是大大小小的坑洞,滑漉漉的路面非常不利于交通工具行驶,尤其是小型汽车。

在平常下雨的日子里,这条多洞且路面滑的泥路会造成许多出入乡村的汽车, 尤其是在行驶中的国产轻型汽车失控,有者则被困在深坑的泥泞里“动弹不得”。 一般村民都视这条泥路为畏途。



他们指出,他们先后向龙马丹区州议员和保佛工务局投诉关于上述交通不便的问题,惟时至今日,已担任了龙马丹区代议士将近五年的卡马林,从未采取可解决问题 的对策,而工务局却又以类似“这条路是联邦管,或州政府管”种种藉口来推搪,这造成这条公路在大马独立四十九年后的今日,依然是烂泥路一条。

另一方面,进步党保佛区部主席张德群日前接到罗干村村民的投诉后,立刻带领两名该区部的执委到Padas Valley路去 实地视察,以了解情况。

他们将向有关当局反映上述困扰罗干村村民已久的交通问题,力图谋求解决问题的方案。

2012-11-2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