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劉德泉籲沙人來屆大選 把握爭取最大權益



【亞庇十六日訊】沙巴進歩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州議員呼籲人民把握來屆大選以爭取最大的權益,勇於用手中一票來決定本州未來的政治方向,實現心中的政治願景。

他表示,沙巴在國陣政府執政有積存如山的舞弊,無論是政治、教育、經濟、醫療、治安各項課題都有著嚴重的問題。



他指出,以現有的治安作為比較已經不復當年往昔般安全光景,事關州內非法移民課題充斥難下,成為人民與社會的嚴重威脅。



劉德泉重申,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曾任首長職時极力為人民爭取,包括土地取得999年使用期限均為事實,反觀現有的政府及首長多年以來志在掠奪人民土地,根本就不會實施土地99年使用期限轉成999年之政策。



他強調,楊德利掌權時樂於為人民爭取利益,因此是值得人民信賴,並承諾沙巴進步黨執黨後會繼續為沙巴州民捍衛自主權,以解決各項久存不下的民生問題。



也是里卡士區州議員的拿督劉德泉是於昨晚出席在達邁實布地花園舉行的《沙巴前景論政會》時發表有關說話。



他指出,沙巴資源儘管被聯邦政府抽取,只要撥回小部份予沙巴充作發展基金,將會有极大的幫助,根本不會淪落成如今最貧窮及基本設施落伍的州屬命運。



他強調,事實上聯邦政府根本無視於合組成立馬來西亞的沙巴伙伴地位,抽空州內賣富資源的同時也無視於人民需求,更不要談論本州各領域之發展。



劉氏表示,沙巴切勿再期望由聯邦政府來協助解除州內的民生課題,州內政權有必要交回予沙巴漢來為人民捍衛以取得最大的政治權益。2012-11-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