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黄一鸣驳斥沙巴宗教自由 问古达妈祖为何仍睡地?

(本报山打根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拿督黄一鸣昨晚在该党伊区联委会主办的沙巴前景论政会上向出席者发表政治演讲时指出,首席部长说沙巴宗教已好自由,但是为何古达妈祖仍然睡在地上?如果宗教自由,难道就是古达妈祖永远睡地上?

他指出,沙巴好多好的是在西马看不到的,如沙巴的各种族可以同在一间茶店内喝茶或吃饭,但西马好多地方不一样,不过随著西马政党的前来,已影响了沙巴的各种族和谐。


他说,国阵在回教方面做得比民联还要厉害,政府曾宣布在任何房屋发展计划需保留一块地建回教堂,这对沙巴州来说是不适合的,因沙巴州非全部回教徒,非回教徒占45巴仙,这对非回教徒来说有欠公平。


拿督黄一鸣指国阵想尽办法转移人民视线,其实沙巴没有宗教与种族问题,沙巴有的问题是贪污,生活费高及国阵无能。


他说,沙巴不但什麽都比西马贵,甚至连国阵政府的一马商店的价格也比西马贵,岂是首相所倡导的一个马来西亚?


他强调,沙巴进步党不接受回教刑法,为了保障沙巴人权益,来届大选一定要支持进步党执政。

进步党前晚在兴隆市主办沙巴前景论政场面一瞥。
2012-11-1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