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进步党远东花园论政会 获二百馀居民参与

【亚庇十一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于路阳远东花园美心茶餐室的“沙巴前景”论政会在昨晩圆满举行,获得逾200路阳的居民参与。

在来宾用过晩餐后,以唱沙巴州歌揭开序幕。接着就由沙巴进步党领袖们与来宾分享该党的政治理念、沙巴的自主权、沙巴人民的权益、经济政策、非法移民、沙巴身份证、土地政策、999年地契、婆罗洲化等与人民息息相关的课题。

主讲者包括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党顾问拿督莫哈末诺、路阳区联委会主席兼路阳州议员谢秋菊、里卡士区联委会主席兼里卡士州议员拿督刘德泉、亚庇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以及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此外,路阳区联委会副主席陈学祥及妇女组主任谢妙妮也在会上和居民分享时事动态。

虽然下午时下了一阵雨,幸好天公作美,当论政会开始时至晩上十时结束后都保持着良好及凉爽的天气。

前来聆听该论政会的大部份都是居住在路阳区的居民,还有一些原本是到隔壁的市场购物的公衆人士,也被吸引而把脚步停留在现场,至到论政会结束。主讲者与现场的来宾们的互动演説,把大家都感染,现场掌声如雷,情绪激昂!

除了主讲者外,当晩出席该论政会的沙巴进步党领袖计有宣传主任张碧华、最高理事方德敏、史提芬盖明、阿都玛列、亚庇行政区靑年团团长约翰史提芬等。

图: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在远东花园美心茶室举行「沙巴前景」论政会的场面。

2012-11-12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