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與沙進步黨合作有正面作用 安華認同還權予沙民

(皇家灣廿六日訊)民聯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依布拉欣認同把沙巴權益歸還予沙巴人民,在擁有共同的議程之下,與本土主流反對政黨沙巴進步党的合作將有豐實及正面作用。
他指出,以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為首的沙巴進步黨在彼此皆擁有共同的議程,與民聯合作談判安如磐石。

安華是於昨晚出席在皇家灣由民聯公正黨及本土反對黨沙巴進步黨聯辦的政治集會時,發表上述言論。

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指出,目前我國政治出現機會之窗要入主布城必需獲得東馬沙巴及砂拉越的支持,在沙巴人民自主權及政治權益獲得保障的大前提下,該黨將全力支持民聯入主布城安華出任下任首相。

他說:「在我國國會制度下政黨必需取得大多數議席才能夠擁有執政權力,沙巴進步黨認同並支持安華出掌下任首相之不二人選。」

較早時公正黨署理主席阿茲敏阿里公開表示民聯現階段會專注與本土政黨包括沙巴進步黨、沙巴改革聯盟的合作談判,談判過程正面且豐實。
由於民聯實權領袖與本土主流反對黨沙巴進步黨共矢均建立在人民政治權益議程遠比個人利益議席重要,雙方在落實於第13屆選戰中一對一對壘國陣合作方案積极樂觀。
2012-11-27詩華日報

圖說:民聯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依布拉欣本土主流反對政黨沙巴進步黨拿督斯里邦里瑪楊




德利談笑甚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