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張碧華指馬華執掌衛部 可一覽西馬政黨真正面目


【亞庇十六日訊】沙巴進歩黨宣傳主任張碧華指出,醫院是由來自西馬政黨馬華領袖廖中萊執掌,卻在選勝後無視沙巴州的醫院及醫藥課題,這就是西馬政黨一貫作風與真正面目。

他披露,國陣政府竟然無法為人民提供良好的醫藥及醫院設施,政府中央醫院連藥資都無法供應予人民,使到人民性命受到威脅,甚至因此喪命者亦大有人在。

他重申,因此州民在來屆選戰中有必要選取本土政黨 ,以真正及全面以人民利益作為施政大前提。「西馬政黨選勝以後,就會覺得三小時的飛機行程來到沙巴視察民生問題會是一件苦差,所以不接近大選都不會來此訪民。」張氏如此表示。

張碧華強調,沙巴進步黨以本土政黨為州民服務情況與西馬政黨有天壤之別,進步黨的領袖就在沙巴,對於人民所面對的民生問題是不容逃避的。他指出,因此本土政黨將更加值得州民信任,以團結一致捍衛自主權,拒絕淪為西馬政黨的剝削奴隸。

也是沙巴進步黨甘拜園聯委會主席的張碧華是於昨晚出席在達邁實布地花園舉行的《沙巴前景論政會》時發表有關說話。

他指出,2008年10年開始亞庇市民沒有完善的醫院設施,迄今仍然以令人吃驚的建設緩慢速度建造中,根本漠視人民性命,讓人民飽受擔驚受怕的日子。

他說:「醫院因為藥資不續,而需要讓病者自行購買藥品,事實證明國陣政府的無能。」

2012-11-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