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曾宪章促沙电在古达 备流动电供车供停电时使用

【本报古达记者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电力公司在古达备就流动电供车,以便在大停电时派上用场,解决停电问题。

他说,古达市区于本月十七日晚上突然大停电,导致三场婚宴被迫在烛光下摸黑进行,歌舞馀兴节目全部取消,影响逾千贺客扫兴而归。

如果当时古达电力公司拥有流动电供车服务,马上便可解决问题,不必让贺客因场地闷热而汗流浃背,摸黑进餐。

曾宪章说,州内各大城市都有流动电供车服务,甚至政府领袖官访时,也有流动电供车备就,以防止突然停电。古达区拥有许多电力用户,经常也有大型集会举行,随时会面对停电问题。因此,电力公司有必要备就流动电供车,俾在大停电时派上用场,提升电流供应服务。

曾宪章说,电力公司应加强为用户服务,减少停电事件,切勿一味提高电錶按柜金或採取割电行动,引起电力用户反感与非议。

2012-11-20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