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杨德利在论政会抨击国阵 诸多藉口迫迁中央巴刹

(本报讯)沙巴进歩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抨击国阵政府领袖涶涎亚庇中央巴刹黄金地段,并以诸多不合理的借口迫迁,因此曾扬言向人民保证中央巴刹不会搬迁的于墨斋医生有欠人民一个合理的交代。

他披露,国阵领袖千方百计,诸般借口设法把亚庇中央巴刹迫迁,以把现址发展成为海滨走道,建设娱乐、商业用途,从有关黄金地段牟取利益,漠视大多数民眾的权利。

杨德利表示,在经济转型蓝图报告中清楚写明以交通阻塞、不卫生、充满老鼠、许多非法移民出入该址作为掠夺亚庇中央巴刹黄金地段的借口。

他强调,因此证实了于墨斋医生之前对于人民所作出的承诺不过是一个政治谎言。


「于墨斋应该向人民作出交代,在贪污、滥权政府迫迁亚庇中央巴刹却未敢站在人民立场力争,企图以谎言来蒙骗人民过关。」杨氏如此表示。

他指出,亚庇中央巴刹有鼠患不卫生是因为亚庇市政厅未有执行其职务,非法移民充斥也是因为巫统为保其政权所造成的祸害。

此外,拿督杨德利披露,总额四十亿零吉的2013年州财政预算案,三个华裔部长之部门获得拨款加起来所得拨款预算竟然只有总额的3.8巴仙。

他表示,州内阁有十一位部长,却未有任何部长敢向首长争取,三位华裔部长在州内阁根本未受到重视。

他重申,如此尽显沙巴州权力的流失沦陷,这是当下沙巴州的政治局势,人民受促群起推番不公平及贪污的政府,以争取沙巴汉应有的权益。

他是出席昨晚在兵南邦丽都举行的《沙巴前景论政会》时,发表上述说话。

另一方面,拿督杨德利向人民保证,在第十三届大选中,沙巴进步党一旦执政,将全面落实999年土地拥有使用期限政策。
2012-11-0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