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楊德利:進步黨冀與他黨聯手抗國陣 在根只攻巴拔及伊州席

【山打根十三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今日重申,該黨希望與反對黨達致來屆大選一對一對抗國陣的協議,在該方案之下,沙巴進步黨將攻打原有的丹容巴拔與伊羅普拉兩州議席,至於山打根國會議席與加拉敏汀州席,則交由其他反對黨包括火箭來攻打。

他也呼籲加拉敏汀區的黨員同志,一旦有關協議與方案落實,全力協助黨進行競選,同時也為其他反對黨助選,以期推翻國陣。


他是於今日中午於該黨加拉敏汀區競賽會的午餐交流會上致詞時,作出上述談話,有關交流會是在雙喜市貴部海鮮酒家舉行,筵開廿席,逾二百黨員領袖出席。



拿督楊德利在向黨員報告時宣佈,來屆大選進步黨若執政,將在一年之內,撥地予州內九間獨中以地養校,同時把原有999年期被改為99年期的地契,改回999年期。



他指出,沙巴聯同砂拉越與西馬成立四十九年,今次看到了機會之窗,因為過去四十九年來無法改變的政治方向,今次有機會改換。

他進一步指出,以前不論誰執政沙巴或砂拉越,都要看聯邦政府的面,現在則改為誰要執政聯邦,只須要看沙巴與砂拉越面色。



拿督楊德利呼籲沙巴同胞,不要錯過今次的大好機會,把發身份證予外人,以及在州國陣政府內沒權力的三位華裔部長斬掉。



今日在交流會上發言的尚有黨副主席拿督黃一鳴,他抨擊國陣政府做任何事均不理會沙巴人的感受,對沙巴人很不公平



2012-11-14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