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楊偉光︰溝道工程未​​妥善策劃 新布蘭逢雨必浸

(亞庇廿一日訊)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偉光批評國陣政府浪費公帑,在新布蘭住宅區進行的溝道工程,不但未有舒緩淹水情況,反而導致逢雨必浸,讓人民飽受淹水之困。

他表示,只要沙巴進步黨在來屆選戰中勝出,執政後將重新規劃排水系統及建設有效排水道,為人民解決這項存在多年,卻未受到國陣政府重視的民生課題。

他呼籲民眾給予沙巴進步黨機會為州民服務,並提供符合此間人民生活作息的施政方針,攜手共同締造具有發展及競爭力的沙巴。

亦是沙巴進步黨總秘書的拿督楊偉光是於昨天下午,在豪雨中接獲新布蘭居民投訴時,冒雨前往實地訪視,發現該地區排水道狹小,在面對下雨之際根本無法有效排水,結果住宅地區路面逢雨必浸。

他披露,更甚者是一有關排水道建設工程竟比近處一些住屋更高,形成溝高屋低的情況,因此,居民每逢下雨時,便要面對住屋淹水的威脅,日子飽受驚嚇。

楊氏抨擊國陣政府,在落實基本設施建設計劃時未有妥善策劃,所建工程即浪費公帑又未有實際的作用。

他說:「最荒謬的是,排水道內竟堆滿工程承包商的工具,讓原用來排水的渠道變成了承包商的「工具箱存放庫」,加劇排水道無法排水的問題,然而,政府也完全未有關注這項重大的民生課題。 」

他表示,這充份顯示出國陣政府的執政不公與失策,因此,必需把握時機於來屆大選中,建立一個屬於道地關心沙巴人民問題的州政府,共同捍衛自主權。

2012-11-22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