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根一日五宗竊劫案發生 楊偉明諭治安亮紅燈


(本報山打根二十五日訊)沙巴進步黨伊羅普拉聯委會財政楊偉明,今日針對山打根一日之內五宗竊劫案的發生表關注的同時,形容山打根區的治安已亮起紅燈,促警方正視及採取有效行動遏止。

他是就其中三宗涉及爆竊工廠、商店及住家,以及二宗涉及路人及商店被劫的事件,作出上述發表。

楊偉明表示,由於罪案頻發生,幾乎無日無之,導致市民深受影響,同時也有人人自危的感覺,無不希望警方採取有效行動,早日將涉案的犯罪份子逮捕繩之於法。

他呼籲警方增派人手及增加巡邏行動,加強對付犯罪份子,阻止各種罪案的發生。尤其是罪案的一再發生,形同是犯罪份子向警方作公開挑戰。

楊偉明也呼籲市民與警方保持密切合作,在發覺任何罪案發生或可疑者出現時,立即通知警方採取行動。

2012-11-2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