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古达邦加拉板住宅烂路 曾宪章促当局速维修

【本报古达记者廿日讯】古达甘榜邦加拉板华人住宅道路因年久失修,不仅到处破洞重重,积水处处,而且路面泥泞不堪,交通困难与不便,引起居民们非议及不满。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接获居民投诉后,亲自驾车前往视察,并拍下照片为证。

他说,上述道路原本是沥青路面,因年久失修,加上豆腐渣工程使然,导致路面破烂,泥泞又积水,类似牛车路,居民对此怨声四起。

他又说,靠近市区的沥青路应该在转型计划下获得提升,岂可变成红泥石路,愈来愈破烂呢?


曾氏呼吁国阵政府早日维修古达甘邦邦加拉板华人住宅区烂路,以便利当地居民交通。

他也希望国阵政府不要等首相官访才来修路或烂路不修,修好路。毕竟人民有缴纳门牌税、路税、应该使用好路才公平。

图:破烂积水之古达甘榜邦加拉板华人住宅区道路。

2012-11-21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