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曾宪章批电力公司离谱大停电 导致3婚宴摸黑进行

(本报古达记者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佈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今天勐烈炮轰电力公司,于昨晚离谱大停电,导致三场婚宴在烛光下摸黑进行,歌舞馀兴节目全部取消,影响逾千贺客与亲友扫兴而归。

曾氏指出,昨天晚上,在古达敦马斯达华大会堂,古达迎宾馆及古达高尔夫球俱乐部餐厅,分别有三场婚宴,可惜因电流突然中断,导致三场婚宴被迫在烛光下摸黑进行,宴婚主人家不悦乃人之常情,逾千名贺客与亲友在汗流夹背情况下,参加烛光婚宴已作出非议及指责。

他说,婚宴进行中突然短暂停电时有所闻,然而婚宴由始至终现场无电流供应,在烛光下摸黑进行纯属罕见且破天荒之举。

他呼吁电力公司应该向举办婚宴的主人家及贺客道歉,赔偿损失包括租借音响、会堂、餐厅租金、呈献歌舞红包等,以示负责。

曾宪章又说,在本月十五日晚上古达金山园一带也发生停电事件,导致许多购买沙巴客家歌王余畑龙演唱会入门票者,因家裡无电流漆黑一片,不敢出门到场观赏。

他说,联邦部长拿督陈华贵曾宣佈,若果沙巴停电事件重演,他将引咎辞职,昨晚古达大停电导致三场婚宴在烛光下摸黑进行,影响主人家及贺客之不便。身为管辖电供服务的陈部长应该「一诺千金」实践诺言,引咎辞职,否则继续「一骗再骗」,以后,无人再会相信这些诺言。

曾宪章说,电力局应该加强服务,确保停电事件减少,不要一味提高电錶按柜金,增加电力用户负担,更不要强行「无人情味」,情况下採取割电行动,为电力用户带来烦恼。

2012-11-1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