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谢秋菊抨击当局配合不足 浪费宝贵灌救时间


(本报讯)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昨日抨击政府未给予相关的拯灾机构足够的后勤装备,以致大火未能在更快的时间内被扑灭,减少财物的损失。

在现场巡视协隆轮胎店灾情的她也直指各机构配合不足,以致大火未能有效的在关键时刻被扑灭。

“大火是在上午11时许发生,但水务局人员在下午1时45分才赶抵现场给予援助,而沙巴电力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则在2时零5分才抵达现场切断电源。”

“这些机构应该24小时戒备以应对紧急事故,为什麽要花那麽长的时间才到现场?”

也是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席的她说,这无疑阻碍了消拯员的灌救工作,浪费了宝贵的灌救时间,这种救火程序肯定是缓慢且缺乏效率。

她也说,这场火灾是发生在亚庇城市的边境区,就看到了当中的许多弊端,她无法想像若大火是发生在人口聚集的亚庇城市,会有怎样的结果。

她促请政府务必提升和改善消拯员的救火配备,以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源去对抗大火,面对在灌救时的各项艰钜挑战。

2012-11-10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