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沙进步党昨举行和平请愿活动 要求政府勿迫迁中央巴刹

(本报亚庇廿八日讯)为了表达对国阵政府迫迁亚庇中央巴刹的不满,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青年团和支持者,今午在亚庇中央巴刹举行一项和平请愿活动,提高市民对此事件的关注。


数十位进步党青年团执委和支持者,是在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青年团副团长杨进勇带领下,展开有关和平请愿活动,并要求亚庇亚庇区州议员兼本州副首长拿督于墨斋,关注中央巴刹五百多名小贩的生活,勿让亚庇市政厅与私人界,将巴刹发展成另一个商业与旅游业中心。


参与者在现场
高喊口号,要求拿督于墨斋「以民为本」。

由于活动只进行十多分钟,现场在交警协助维持交通秩序下,没有造成任何交通阻塞问题。

在场者尚有进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亚庇小贩公会主席洪自然等。

杨进勇认为,国阵政府不应该以卫生差劣、鼠患、交通阻塞、非法移民等诸多借口来迫迁亚庇中央巴刹,这是不能被亚庇市民所接受的。


他说,该巴刹所衍生的各种问题,都是因市政厅的忽略,缺乏有系统的管理所造成的。

同时,他指出,如果国阵州政府真的是「以民为本」,指示市政厅处理卫生及鼠患问题,相信中央巴刹的卫生环境很快就能够解决。

他抨击国阵政府空喊口号,民生问题一箩筐,迄今都无法解决,尤其是非法移民乃是国阵巫统一手造成的。

同时,杨进勇也强调,亚庇市已有足够的高档商业购物中心,一般普通市民也极需要低收费的中央巴刹来维持生计,千万不要只会向穷人开刀,而让有钱人享富。
2012-11-29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