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州民皆知99与999地契不同 张碧华抨团结党误民

(亚庇七日讯)沙巴进歩党宣传主任张碧华揶揄国阵成员党团结党,误导人民,并强调99与999土地拥有使用期限不一样,是州民皆知的不争事实。

他指出,把州内的土地拥有使用期限,从99转為999并非难事,同时在州政府权限之内,惟希望州民在来届大选中全力授权投选沙巴进歩党候选人,以落实这项惠民政策。

他说:「团结党领袖竟然企图误导人民,在报章上公开表示99年土地拥有使用限期是最好的,此举令人耻笑。」

张氏披露,当年在亚庇独立大草场旁的十一楼被列為危楼,但是却被有意图的国阵领袖转成星级酒店,如果可以滥权挪移危楼佔地,如此一来州内99年限期土地要转成999年在现有的国阵政府根本就是无望之谈。


亦是沙巴进歩党甘邦园区联委会主席兼最高理事的张碧华呼吁民眾,切勿相信来自有居心的政敌流言,指沙巴进步党一旦在来届大选胜出将跳返国阵,事实上进歩党选战胜出,即意味著国阵败亡,何来重返国阵?根本是无稽之谈、自相矛盾。

与此同时,张氏挑战国阵领袖站出来為人民争取医药福利,解决人民面对药物不续的惨况,毕竟这是悠关人命的大事,不可轻易逃避,有负人民期望。

此外,张碧华表示,丽都巴剎经他当时领导丽都区城市发展保安委员会的努力之下建立起来,当时成功把丽都巴剎成形,成為当时亚庇為一华人為主露天巴剎。

他指出,目前垃圾问题成為民生迫切解决的问题,因此保证清除丽都垃圾问题,需要来自人民基层的支持力量,才能够成事。

他是於昨晚出席在兵南邦丽都举行的《沙巴前景论政会》时,发表有关说话,出席是项政治交流会的人士包括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副主席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党顾问兼前州财政部长拿督默哈末诺曼苏、总秘书拿督杨伟光。

张氏也指出,於今年一月国阵政府大肆宣传的一马笔电派发活动,其中有许多申请获得者无法啟动,交予指定服务商后迄今十个月音讯全无,经查证下这些「坏手提电脑」全寄到中国进行维修,这是国阵政府所谓的「惠民」政策。

2012-11-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