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哥鎮一少女遭姦殺轟動遐邇 曾憲章促警方加強維安力度

【本報古達記者廿八日訊】哥打馬魯都一名中四女學生諾麗柯被姦殺,治安亮紅燈。

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呼籲警方加強維持治安,並將幹案人神共憤的兇手早日繩之以法,以安民心。

曾憲章也向死者諾麗柯的家屬致哀,對死者不幸遭遇深表同情與惋惜。

曾氏說,十六歲的女死者諾麗柯據說是遭人先姦後殺,再將她的屍體丟棄在距離哥打馬魯都鎮二公里的蘭瑙公路交界處。死者被路過人發現時,頭顱破裂,但也有目擊者發現死者是被人從一輛羅厘棄屍公路旁。實情有待警方調查。

警方目前已扣捕一名巴基斯擔籍現年四十歲男子協助調查該宗命案。

曾憲章說,沙巴進步黨對哥打馬魯都治安尤其女生被謀,命案甚表關注在遣責犯罪者暴行殘忍之際,希望警方加強維持哥打馬魯都區之治安,以安民心。

2012-11-29  華僑日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