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楊偉光:加雅島電源已裝置多月 當局受促速供電

(亚庇十四日讯)虽然加雅岛上的电线杆和电线外缘都已装置多月,但至今却迟迟未有电源输送到岛上甘榜区。

这是当地人民一致感到疑惑不已的问题,但令人无可奈何的是,至今都无人可回答他们,也让他们因此而陷入无电源供应的窘境。

进步党丹容亚路区联委会主席拿督杨伟光,是今日率团前往加雅岛甘榜巴西布迪和甘邦进行走访活动时,接获当地村民投诉关于早前有关单位答应提供电源一事,却至今都无下文。

此外,较早前(11月8日)拿督杨伟光已接获来自当地的数位村民的投诉,指村长办事处,接获其中一名承包商来信通知,宣称电线内缘工程将会随时启动,只要他们现预付400令吉抵押金,在有关工程完工后,须再付另400令吉。

其中一名村民表示,数月前他们已被告知,政府单位将给予500令吉,补贴该地每家每户的电线接驳工程。但问题是,如果政府的补贴属实,那麽为何他们又须支付800令吉,来作为电源输送的费用?

对此,拿督杨伟光建议有关单位能关注此事,并接纳有关投诉。他也敦促相关执行单位能採取立即行动,解决上述问题。

2012-11-15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