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双溪伊曼木桥破旧不堪 何少伟促彭育明速修复


(斗湖讯)沙巴进步党摩罗带区联委会青年团执委何少伟敦促州基本设施发展部助理部长彭育明,尽速动员修复Jalan Sungai Iman码头的木桥,供渔民一个完善耐用的木桥作息。

何少伟接获甘榜双溪伊曼(Kg Sungai Iman)居民针对木桥破旧的投诉,前往当地了解情况,并目睹该木桥已经破旧不堪,断木破洞随处可见,连桥底的红树都从桥洞里长出来,可见木桥已长期未被维修,走在桥上都要步步为营深恐陷脚。

何少伟表示,身兼摩罗带区州议员与州基设助理部长的彭育明,是职责所在为该区渔民修复一条已满目疮痍的木桥,不然就等同让一个本可供居民使用的基本设施成了虚设,还要渔民在危机四伏的木桥上作息,随时会有踩中断木破洞而掉落桥底的意外发生。

10-11-2012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