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杨伟明指陈树杰捧大脚 典当非回教徒当首长机会

(本报山打根十七日讯)民政党副主席拿督陈树杰,不认为首长轮任制是整个民统党立场的发表,沙巴进步党山打根行政区财政杨伟明,指是为奉承首席部长拿督慕沙阿曼续任,不惜典当非穆斯林土著和非土著,特别是华裔当首长的机会。

他形容,陈树杰的有关言论,形同代言巫统,掴了国阵成员党民统一巴掌,足见陈树杰是为了取悦首长慕沙的“捧大脚部长”,护主心切不惜代主子驳斥其他非回教徒国阵成员党对慕沙任首长不利的言论。

杨伟明表示,难怪当初丹絨巴拔州议员陈树杰当初不追随进步党步伐离开国阵,无非是为了保有官位,而他失去副首长职仍不知耻辱,一心只求保住州内阁部长,不惜充当首长慕沙的马前卒,只要慕沙续任首长,陈树杰就续任部长。



他说,陈树杰的有关言论,不但等同反对首长轮任制恢复,同时也有暗助西马政党打压沙巴本土政党之嫌。

杨伟明认为,只要国阵继续执政沙巴,首长职将继续有巫统议员尤其是慕沙继任,永远轮不到非回教土著与华裔,后者充其量充当奉承讨好巫统籍首长来争副首长位以及保部长职的捧大脚角色。

他促沙巴州各族人民看清楚当前局势,来届大选以手中一票惩罚捧大脚部长,支持沙巴进步党执政沙巴州政府,以及支持民联执政联邦政府,送旧迎新铲除巫统一党独大统治沙巴的旧局面。让沙巴明年会更好。

18-11-2012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