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进步党男女青年团长 异口同声抨击国阵

进步党青年团长爱德华达古。
(本报山打根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长爱德华达古昨晚伊罗普拉区联委会主办,在北路四哩兴隆市鸿发茶室举行的沙巴前景论政会上告诉出席者,进步党不是华人政党,而是沙巴人的政党,并为沙巴人作出奋斗与争取。

他指出,因为巫统进入沙巴州,导致沙巴成为全国最穷一州的第二名。他举例说,以前在沙统联盟,人民党及沙巴团结党执政时期,沙巴都是最富有的一州。


他表示,来届大选一定要支持沙巴进步党,推翻国阵,选择沙巴人管理沙巴。


沙巴进步党女青年团长汤诗蓉在致词时,指在国阵的不公平施政之下,沙巴人面对物价高,屋价高生活困难,同时无法购买房屋。


她揶揄国阵政府对物价高涨人民生活困若不理,反而津贴购买智能手机。


汤诗蓉也抨击最低薪金制对沙巴人不公平,她说,物价一直起,薪水不会起,即使将要实行的最低薪金制800令吉,也无法应付高昂的生活费。她质问,西马物价比沙巴低,最低薪金900令吉,沙巴物价高仅800令吉,公平吗?



也是华嘉籍的汤诗蓉女青年团长是首次以华语向出席者论政,风采吸晴,获得热烈掌声支持喝采。


她呼吁大家在来临的大选,好好地想一想及作出明智的选择,支持沙巴进步党这个本土政党。

进步党女青年团长汤诗蓉。

2012-11-1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