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达庇路甘邦古骨路段 崩陷3年未获维修 威胁车辆安全

达庇公路甘邦乌路古骨附近路旁崩陷路
段危机四伏。
(古达讯)达庇公路甘邦乌路古骨路旁崩陷三年未修,危机四伏,威胁来往车辆之安全。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党要陈燊汉呼吁政府当局紧急拔款抢修,以便利人民交通及交通安全。

陈燊汉指出,上述危机四伏的路段是三年前遭洪水冲塌的。该路段崩陷后政府当局用帆布盖起来防止土崩恶化,然而三年后帆布已破烂无余,至今还未见维修,令使用该路段者对政府信心尽失。

他说,目前上述塌路处仅拉上简单黄线及放置几个柏油桶示警外,并没有进行任何修筑工程,维修工程遥遥无期,万一汽车失慎撞入崩陷的路段,搞出人命,不知由谁负责?



陈燊汉说,在受罪了几十年后,使用达庇公路的古达人民已忍无可忍,大家应该站起来给国阵政府一个大教训,改朝换代,这样古达人民才有好路行,才有美好的明天。

2012-11-22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