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強光路口垃圾滿地無人理 進步黨要區錦華陳俊熙解釋

(本報山打根二十八日訊)針對北路三哩半強光路口,曾氏傢俬前路邊的垃圾,一再投訴均不獲清理的事件,沙巴進步黨今日促區錦華州議員與市議會作出交代。

該黨山打根行政區財政楊偉明,接獲路內張姓居民投訴後,聯合伊區青年團長黃嘉傑、雙涯西甫架區的張文賢,進行現場視察了解實際情況。

一行人在現場視察時,發覺滿地垃圾未獲清理,一如投訴所指。此外,投訴的張姓居民還證實,曾據情向區錦華州議員的人民發展領袖陳俊熙投訴,惟遲遲沒有消息,同時也一而再再而三地作出投訴,均沒有下文。

他激動地表示要問的是:「是否該區的居民沒繳門牌稅,所以滿地垃圾無人處理?」

沙巴進步黨山打根行政區財政楊偉明認為,伊區州議員區錦華與他的人民發展袖陳俊熙均有責任作出解釋,以及不應負責的理由。
2012-11-29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