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余畑龙古达演唱会 吸引数百人观赏

(本报古达记者十六日讯)沙巴客家歌创作歌王余畑龙“沙巴人,站起来”迷你巡回演唱会于昨晚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在古达培正独立中学礼堂成功举行,结果吸引数百名观众踊跃到场观赏,并一致给予佳评。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执委、青年团与妇女组成员不仅义务协助场地布置,也热忱招待观众。

昨晚虽然天不作美,但是仍然阻止不了民众到场观赏,导致古达培正独立中学礼堂座无虚 设,全场爆满;“沙巴人,站起来”口号此起彼落,士气高昂 。

余畑龙是我国著名客家歌曲作家,不但在本国有知名度,更扬威海外如中国、香港。“沙巴人,站起来”是一首客家名曲,每当此曲演唱时,在场观众都报予热烈掌声,带动观众,尤其是青年男女追逐自己的梦想。演唱会中,余氏带领其客家歌曲攻略乐队演出。同时也有舞蹈、吹水笑话、游戏、魔术等节目助阵,歌迷们与余畑龙近距离接触,感受现场歌曲及音乐感染力,并要求其签名,祝福他成功为本地开拓新的娱乐路线。
2012-11-17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