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申請延長地契2年無消息 楊偉明指國陣政府沒誠意

(本報山打根二十九日訊)沙巴進步黨山打根行政區財政楊偉明今日對盧姓婦人向區錦華州議員投訴兩年前已向政府申請延長地契至今仍未獲准的報導作出反對時表示,國陣州政府沒有誠意為本州的人民批准延長地契,如果有誠意協助的話,批准可謂易如反掌。

他形容,國陣政府只會講一套做一套,做足門面功夫,而在延長地契或期限方面,一直都在為難人民。

他表示,不要說批准申請,國陣州政府的首席部長甚至還說999年期與99年期沒有分別。

楊偉明認為,雖然盧姓婦人已向區錦華州議員投訴,但區錦華州議員也不能作出擔保與決定,不過卻可作廉價宣傳。

他表示,沙巴進步黨的競選宣言之一的「土地改革」很清楚說明,來屆大選若執政,將會把所有的土地期限改變999年。

2012-11-30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