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6, 2013

张碧华:说杨德利收八千万 行动党能証明我退选

(亚庇廿五日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候选人张碧华挑战民联行动党造谣团队如果能够提呈证据证明杨德利收取巫统慕沙8千万零吉贿金,他愿意退出竞选!

他披露,在竞选期间遇上民联行动党造谣团队四处抹黑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收取国阵巫统慕沙8千万零吉贿金,结果现场要对方举证并同赴警察局报案,对方闻言却连忙否认开溜。

他抨击民联行动党造谣团队為了私人议程而泯灭良知作出毫无根据的流言攻击进步党,进而误导人民错失争取自主权的良好机会。

张碧华说:「国阵巫统特别是慕沙怎麼会资助8千万令吉来让一个强势政治领袖整天公开揭发、批评、挑战国阵政府的滥权、贪污及舞弊歪风?这等於耗用巨资来树立一个足以推翻国阵贪污政权的劲敌,根本不可能也不合理!沙巴进步党若拥有8千万零吉可以让国阵巫统更快倒台,散播如此夸大的流言志在误导人民,完全不符合逻辑。」

他於昨晚在和生园咖啡店论政会上发表说话,并重申第13届全国大选关乎沙巴人民争取自主权归位,取得更好的发展安居乐业,不受联邦政府实施逆来顺受的不平等政策,反观州资源却被抽空人民生活在困苦中;因此关係重大,沙巴进步党誓将全力一战,但求维护沙巴人民尊严、问心无惭,胜败成果全交由人民决定。

「对沙巴进步党来说,此届大选事关沙巴自主权与人民权益是家园乡土存亡相繫,已经远超越个人荣辱的课题,这是全沙巴人民的关键一战!」他如此表示。

日前杨德利针对行动党邱庆洲為首的「造谣团队」在州内各地四处散播不实谣言,捏指杨德利收取国阵慕沙8千万零吉贿金一事进行澄清,亲自面对人民辟谣,并强调别说是8千万零吉,就连8毛也未曾拿过,希望制造如此恶毒流言的沙巴行动党领袖抚问自己的良心,不要為达政治目的而不择手段。

2013-04-26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