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6, 2013

阿芝士抨击国阵代议士 没积极為选民争取权益

(本报亚庇廿五日讯)沙巴进步党加拉布奈州席候选人阿芝士依布拉欣抨击该区原任州议员,多年来都不积极為选民争取最大的权益。

他指出,不管是公共基设,还是遭遇灾难的灾民,都没有获得应有的协助,这不该是一个人民代议士应有的态度。

此外,他也讽刺国阵政府的所谓利民政策,都仅是為单一族群谋福利,而边缘化其他族群。

他承诺,一旦获得选民委托,必然全力以赴,努力改善人民的生活素质以及提升该区的基设,同时向联邦政府争取更公平制度,平均对待各族。

阿芝士依布拉欣是昨日,出席进步党假下南南举办的政谈会时,如此向在场的民眾发表其政见。

另一方面,进步党甘拜园州席候选人张碧华也指,沙巴多年来在国阵政府的领导下,生活素质每况愈下,基设也未见提升。

他也抨击国阵将原本属於沙巴的丰富资源和财富,尤其石油,来填补西马的不足,最终导致沙巴沦為最穷的州属。

此外,他也直指州内许多公务员职位都由西马人填充,导致本地青年无法觅得工作而被迫离乡背井,也加剧了沙巴失业率的问题。

他呼吁州选民须自强,捍卫自主权,并喊出「如果我们不捍卫,谁来捍卫」的口号。

「就让此次大选,让他们倒台吧!让本土党捍卫沙巴的权益吧!」

他说,一旦进步党当上州政府,却无法在五年期限内尽足本分,则人民可再次推翻,另选其他政党当上政府。

但同时也劝戒州民,如果续投国阵,恐怕带给州民的会是另一个痛苦五十年。

2013-4-26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