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23, 2013

蔡順梅﹕國陣賺錢為先﹒人民為『笨』﹗ 中央巴剎問題最佳寫照 泊車場與天橋拖了20年還沒下文

(本報斗湖二十二日訊)沙巴進步黨斗湖國席候選人拿督蔡順梅今晨抵訪丹絨中央巴剎拜訪選民時強調,中央巴剎種種基設問題是『國陣賺錢為先、人民為笨』的最佳寫照;問題二十年懸而未決只能說明國陣無能!

拿督蔡順梅於中央巴剎受訪時表示,巴剎是個以人民權益為大前提的公共場所,也是人民交流、互通消息的集散地。惟中央巴剎種種問題多年來懸而未決,國陣政府迄今未予正視及落實完整的改善方案,更顯示國陣的無能。

她表示,巿議會每年向小販收租的所得應只用於巴剎基設的維護與修復,並不用在重大的維修、更新與擴充工程。因為重大的維修、更新與擴充工程責任在於州房屋暨地政部;惟後者數十年來對中央巴剎不聞不問即証明國陣施政方向與理念是志在找錢、不在為民。

拿督蔡順梅也協助斗湖巿民與巴剎小販向國陣追討被拖延長達二十年之久的中央巴剎泊車場。中央巴剎於九零年啟用時已訂立發展巴剎舊址為泊車場條約,泊車場與中央巴剎之間亦興建天橋連接。惟至今二十年已過,當年的承諾還是一拖再拖迄今毫無下文。

中央巴剎種種的基設問題也突顯國陣嚴重缺乏政治遠見與週詳計劃,所實行的種種維修工程也只屬於頭痛醫頭,治標不治本之類,更嚴重的是種種的維修工程只被視為朋黨瓜分利益的‘賺錢工程’,被用作‘養馬仔’的經費,試問人民何來享受完善設備的機會!

拿督蔡順梅也聯同該黨西區候選人楊昌錦、阿拔士候選人峇希﹒道胡、巴隆候選人阿都哈密及摩羅帶候選人何少偉,向中央巴剎巿民與小販拜票;並獲西里丹絨小販公會主席陳萬區、副主席羅顯南仗義相助,隨行助選。
圖示。進步黨斗湖國席候選人拿督蔡順梅聯同四州候選人今晨向中央巴剎巿民與小販拜票。
2013-04-23凤凰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