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5, 2013

蔡順梅籲選民莫受利誘 堅持捍衛自主權立場

(本報斗湖廿三日訊)沙巴進步黨斗湖國席候選人拿督蔡順梅呼籲選民冷靜對待國陣種種的威迫利誘,堅定換政府捍衛沙巴自主權立場!

拿督蔡順梅是於今日聯同該黨西里丹絨候選人楊昌錦及黨員拜訪漁巴剎、車士打街商家與巿民受時,作出上述發表。

她表示,近日接獲多起有關國陣沿門遂戶派米派紅包的投訴,指這些充滿政治企圖和選擇性的物資派發對廣大巿民非常不公平,因只有一小撮‘有價值’的人民才獲得這些被稱作‘來自首相的禮物’。

致使許多巿民投訴指有關方面是以什麼為派發準側,為何大部份人民都沒收到?國陣強調一個馬來西亞以民為先,但為何在這個常掛嘴邊講平等的政治性念會出現如此重大的差距?

與此同時,有投訴指有‘來自某方面的代表’以數百令吉的高價向巿民‘借用’身份証並‘協助暫時保管’至大選後才歸還。

拿督蔡順梅針對借用身份証一事表示,大馬卡為個人身份証明,絕不容外借更不能為他人所暫時保管,凡巿民遇上這類事件應立即報警。因身份証一旦被借去將可能面對極嚴重的後果,包括被盜用資料向大耳窿借錢、被以更高價錢賣出、個人資料被盜用進行犯罪活動等。

針對‘首相的禮物’,拿督蔡順梅則要求有關方面給予解釋,物資派發的準側,並要求以樂齡人士、單親家庭、殘障人士及赤貧家庭為首要派發對象,而非具有明顯政治意圖的選擇對象。

她對予人民在面對種種不公平和具政治意圖舉動時,能挺身而出感到欣慰與自豪,此舉顯明人民能理智面對來自國陣的威迫利誘。

另一方面,拿督蔡順梅披露,經該黨內部調查後証實,早前國陣巫統發佈的11支部500黨員退黨事件,被証實為真正退黨人數只有15人,另有多人並非黨員,而更多的在場人士連選民資格都不具備,又何來的500人集體退黨。

據了解,大部份現場人士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邀請’到場,只知事後有派錢,結果錢不夠派釀成你爭我奪的混亂場面,連紙鈔也被扯爛,眾多空手而歸的出席者氣怒難平,由此可見這全是國陣低智的大選宣傳戲碼!

圖:拿督蔡順梅拜訪漁巴剎小販時獲鼎力支持。

2013-4-25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