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6, 2012

杨德利率領进步党要员 昨向加雅街商民贺年

阵容强大的沙巴进步党拜年团。
(亚庇讯) 阵容强大的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会与党员,今早在党魁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率领下,前往加雅街周日展銷会向民众与摊贩们贺年

是项拜年中,进步党领袖与党员亦诚邀民众与摊贩踊跃出席该党订于本月廿四日(大年初二)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假亚庇建国中学礼堂举行的「壬辰年新春贺岁大团拜」,共同欢庆佳节。

商贩和民众对进步党的领袖表示热烈欢迎,尤其是对该党党魁杨德利尚来和蔼可亲的态度更受众人的欢迎,当天在加雅街周日展銷会上,不论男女老少都向他打招呼及问好,彼此均同声表示,在来届大选会鼎力支持进步党。
当天与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伉俪同行拜年的计有其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党顾问拿督温新财、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及夫人拿汀朱运梅、秘书長拿督楊伟光、宣侍主任张碧华、中央妇女組主任谢秋菊、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大会副议长符福明、最高理事谢妙妮、Stephan Gaimin、亚庇行政区青年团团长彭天福、亚庇行政区妇女组主任萧瑞兰、各区联委会执委、青年团、妇女组、党员和亚庇加雅街贩商展銷公会主席彼得杨和理事会成员。2012-01-16

进步党领袖与公正党领袖互相拜年时摄。

杨德利和楊伟光正在向一名友族妇女商贩拜年时摄。


杨德利正在向友族民众拜年时摄。

黄一鸣正在向民众拜年时摄。

黄一鸣正在向民众拜年时摄。

杨德利、江英群和刘德泉正在向民众拜年时摄。

谢秋菊和刘德泉正在向亚庇加雅街贩商展銷公会执委拜年後同合摄。

楊伟光和谢秋菊正在向商贩拜年时摄。

杨德利率領进步党要员正在向民众拜年时摄。

刘德泉、张碧华和黄一鸣正在向商贩拜年时摄。

杨德利和刘德泉正在向商贩拜年时摄。

谢秋菊和刘德泉正在向商贩拜年时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