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9, 2013

笃政党配合假期拜票 进步党声势最浩大

(本报拿笃廿八日讯)拿笃(N50)朝野政党候选人今天配合周日假期,市民上市场和逛市集人潮,率领竞选团队在拿笃中央巴刹和维多加雅市集拜访展开竞选拜票工作。

沙巴进步党虽然是反对党,但其竞选团队声势最浩大,包括拿笃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青年团及妇女组,各支部主席以及拿笃区部前任主席拿督杨德仁等三十余众,浩浩荡荡的在巴刹拜访华巫印选民。

竞选团队由巴刹底层的菜市摊档,鸡鸭档和洋杂干粮摊开始,然到一楼熟食摊逐一与选民握手问好,并分派竞选小手册,海报文告等,一些忠实的沙巴进步党支持者更是放下正在吃着的干捞面食茶水,举起紧握的拳头,高呼支持本土政党沙巴进步党,打倒贪腐滥权的国阵,为沙巴创造新希望。

无巧不成书,当沙巴进步党在维多加雅露天成衣档市集时,巧与国阵巫统的候选人拿督尤索未阿达迎面相遇,大家展现泱泱君子风度,先礼后兵互相握手问好,更来个零距离拥抱,大家寒喧几句便各自继续进行扫街拜票活动。
2013-04-29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