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30, 2013

阿芝士:选票绝对保密 “可追踪”说法恐吓选民

(本报亚庇廿九日讯)沙巴进步党加拉布奈州选区候选人阿芝士依布拉欣强调,选票绝对是保密的,选民切勿被国阵所误导。

阿芝士日前从实邦加一带的选民口中得悉,指有巫统候选人扬言,可以追查选票,查出支持反对党的选民。

他表示,有关候选人的言论引发投票不保密的疑虑,因此,进步党将就此事进行调查,倘若属实的话,彼等将会向选举委员会举报。

「选票投给谁,肯定保密。如果说可以追查的话,这是在恐吓选民。」阿芝士昨晚在孟加达商店,举行的政治演说会后,向媒体这麼表示。

同时,沙巴进步党实邦加国会议席候选人陈罕强呼吁该区所有华裔及非回教土著选民集中选票,支持进步党。

他称,实邦加区有2万7千730位选民是回教土著(52%),非回教土著有1万3千504人(25%)﹑华裔1万1千856人(22%),其他278人(0.5%)。

陈罕强表示,实邦加多年来都是属於进步党的,今次对巫统来说是一个新区,该党原本就拥有12个国席,一旦拿下实邦加,巫统就会拥有13个国席。

「但是进步党在实邦加服务了20年,我们绝对有能力对抗巫统。」

陈罕强分析时指出,立新党和民主行动党在加拉奈没有组织,不成气候推翻巫统,因此该区只有进步党有实力与巫统候选人抗衡。

2013-4-3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