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23, 2013

進步黨候選人阿里安都 拿篤市區沿門逐戶拜票 盼沙巴人勇敢站起來改朝換代

(拿篤22日訊) 沙巴進步黨拿篤 (N50) 區候選人阿里安都 (ALIANDU BIN ENJIL)﹐今天上午8時30分氣勢如虹的在拿篤市區新舊店區進行友好訪問﹐沿門逐戶的拜票﹐獲得選民的熱烈歡迎。

抽到上好簽運在屆臨的第十三屆全國大選在拿篤 (N50) 選票上排名編號“1”的阿里安都﹐在拿篤區聯委會主席黃有清﹑前任拿篤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德仁﹑區部秘書林治宏﹑青年團團長沙拉默以及各支部主席﹐華巫黨要等約50人陪同下﹐浩浩蕩蕩的在市區拜票訪選民。

拜訪團隊由上午8時30分開始至近中午12時結束﹐完成市區新舊店區至美多加雅商業區之拜訪工作﹐在三個多小時的拜票行程中﹐反應良好﹐選民並表示投票當天會給予全力的支持﹐使候選人全部勝出﹐執政沙巴。

*沙巴人要有信心爭取自主權*

一位選民更指出﹐只要沙巴人民看清當前局勢﹐對自己有信心﹐把選票集中﹐投選沙巴進步黨的候選人﹐把當權五十年貪腐濫權的國陣打倒﹐爭取沙巴自主權和999地契。

已年過六十開外拿篤土生土長的一位甘邦友族選民指出﹐他已經歷過好幾屆的全國大選﹐每屆大選國陣候選人上門拜票時都會許下各種承諾﹐可是大選之後便不見人影﹐他們祖孫三代居住的甘邦路到今天還是那麼的破爛﹐晴天灰塵滿天飛﹐屋內桌椅睡床都是沙塵﹐雨天泥濘一片﹐車輛陷胎﹐老爺車受困﹐連耕種收成的少許農產品也不能運到市場販賣而腐爛﹐生活面對困境﹐數十年來他們所受到的苦惱當任當代議士卻視而不見。

圖示:沙巴進步黨拿篤 (N50) 州議席候選人在區部主席黃有清和顧問拿督楊德仁及各支部主席和黨要支持者陪同下在市區競選拜票時於關帝廟前來個大合照。2013-04-23凤凰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