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前警區主任卡米斯達明 披進步黨旗幟戰袍上陣實必丹

(亞庇廿三日訊)拿篤前警區主任卡米斯達明,0在本土主流反對黨---沙巴進步黨旗幟下,披甲上陣P.178實必丹國會,在其家鄉展開一場伸張正義之戰,尋求人民委托為民請命!

卡米斯達明在全國第13屆大選,在其家鄉上陣,出自他對於家鄉巴拉卡及實必丹人民需求有深入的了解後,決意投身政壇,誓言通過政治奮鬥為其鄉土人民爭取福祉,確保人民未來獲得保障。

從拿篤警區主任職權中退下後的他,立志向人民爭取委托,一旦獲得人民委托在選戰中勝出,將以國會議員的身份代為人民充當在國會的口舌,全力以赴為實必丹人民服務。

卡米斯達明在職拿篤警區主任,便致力向上階反映各項問題及申訴許多的不平,其中包括提升該地區保安的獻議,惟遭受忽視未有受理;因此,立下志向希望獲得人民委托,讓他能夠在國家最高議會中代民請命,把人民切身問題帶到國會進行方案研討,以提高國家朝野對於沙巴課題的關注。

從警隊退役的卡米斯謙卑的表示,人民的切身問題必需獲得伸訴,同樣生活在馬來西亞實必丹的人民,應該獲得平等待遇,惟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在國陣巫統政府下的實必丹20年如一日,沒有發展與改變。

他坦承,由於認同沙巴進步黨的敢言說真、為民請命、負責任政治文化,被黨領袖真誠勇敢作風所感而加入進步黨陣營內,一同起義期望與人民一同建立公平、公正及廉潔的新政權,特別是沙巴州政府長期在馬來亞專制霸權控制之下,人民利益遭受無情剝奪,是時候給予歸位,讓沙巴人民享有自主自治的權力。

他強調,沙巴進步黨是唯一真正與州民同位一体化的政黨,以維護沙巴主權立場與強權抗衡,並果敢犧牲小我利益,以保障全民福祉及沙巴未來作為政治奮鬥大前提。

圖:拿篤前警區主任卡米斯達明在本土主流反對黨沙巴進步黨旗幟下披甲上陣P.178實必丹國會。2013-4-24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