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3, 2013

杨德利重申进步党立场 决不重返国阵当“牵鼻牛”

(亚庇一日讯)里卡士沙巴进步党候选人拿督杨德利重申, 自从百般艰难从国阵中跳出全力为沙巴人民捍卫自主权争取公平对待,誓言决不再重回充满腐败及贪污的国阵当牵鼻牛!

他是于日前在和生园咖啡店论政会上,接受民眾公开提问时,发表上述说话;杨德利大方地邀发问的民眾「登台」,公开在场人士聆听来自坊间人民心中的疑问,并一一作出回答。

由于大选期间街头坊间经马来亚政党「设计式街头造谣」导致盛传沙巴进步党将回国阵,因此为了辟谣杨德利也毫不避讳,让民眾用麦克风大声提出有关「外传杨德利一旦胜出将率进步党重回国阵」并请杨氏作出合理解释。

杨德利在回应有关问题时,形容国阵腐败并在退出后立即遭受国阵千方百计欲加「罪名」以结束其政治生涯 ,其中包括反贪污调查但却无功而返,其过程历经诸多折磨,并扬言不可能再重回国阵当一只失去自主的牵鼻牛。

在被反贪污局彻查无功而返更证实了杨德利在担任首席部长期间,未有涉及滥权及贪自肥事件 ,反而在任期短短两年间,批准拨地华社及华教、签批999房屋牙兰(地契)及批准4万8000张土著习俗地申请,言行一致实行人民共同利益的政策。

该名民眾之后再问道:「你杨德利说不回国阵,我们相信,但是你又怎麽保证你的中选人民代议士不会跳槽?」

●杨德利表示,沙巴进步党从2008年9月16日退出国阵全力成为沙巴人民向马来亚政党专制霸权挑战,以推翻沙巴国阵政府,当时党内位居州财政助理部长的谢秋菊也弃官为民,足以证明进步党政治奋斗是党领袖和党员共识,同时也意识到沙巴必需有政治斗士的力争,确保人民权益不会被联邦政府永远吞噬。

他指出,沙巴进步党从政府阵线退下,连功名官禄也无动于衷,是我国政治史上先例,同时也彰显该党维护人民权益共同进退的决心;同时也击破拥有歹毒议程的马来亚政党散播之谣言。

「如果进步党领袖有投入国阵的意思,就还会和党一起退下成为在野党,全力维护沙巴人民权益,事实胜于雄辩!」他如此表示。
2013-5-2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