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0, 2013

“老楊打老虎”演變成“老楊獨腳戲” 就黃仕平棄斯區轉攻亞庇國席 楊德利譏火箭內斗戲碼



【本報斗湖十九日訊】進步黨楊德利揶揄火箭黃仕平是否被徒弟出賣落得遠走亞庇國席下場,並解讀火箭將摩羅帶、丹容亞路及三腳石三華裔州席相讓回教黨為‘無力自保,何能保民’!

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是於昨晚假此間主持該黨政治講座會時,就斯里丹絨民行黨籍議員黃仕平突轉戰亞庇國席一事,作上述解說。他更特別提醒現場記者針對黃仕平之言論是‘可以寫的’,打虎意圖堅決。

楊德利認為黃仕平臨陣脫逃,從老巢斗湖斯里丹絨州席突然遠走他鄉轉戰亞庇國會議席是一場火箭內斗風迴路轉的戲碼,更反問黃仕平落得如此田地是否被徒弟出賣,被迫去亞庇打一場毫無把握的選戰。

因長期在西區活躍的黃仕平不可能突然放棄十拿九穩勝選蟬聯的機會,而轉戰到陌生且從未活躍的亞庇國席,尤其在民聯席位談判僵持至最後階段,席位候選人的突變可能更是微乎其微。



他同時把火箭將摩羅帶、亞庇丹容亞路及山打根三腳石三大華裔州席拱手相讓給回教黨舉動,解讀為出賣華裔選民,並稱‘連華人州議席都保不住,還說什麼保護沙巴人民權益?’他說。

楊德利在這場超過一小時的政治演說裡慣性地談及沙巴進步黨執政後將在沙巴自主權下發出999永久地契,公佈沙巴信托基金白皮書讓全州人民清楚知道一手造成股價暴跌的罪魁禍首是巫統,也印証于墨齋多年來違背良心對其作不實指控。

同時也強烈抨擊國陣領袖對本州種種天然資源,人民財產巧取豪奪,終飽私囊,置國家與人民於生死而不顧。

另一方面,斗湖國會議席候選人拿督蔡順梅也強烈轟擊火箭斯里丹絨候選人陳泓縑的‘沙巴二十條款無效論’,指其思維與言論是自動放棄屬於沙巴人民特有權力,與出賣沙巴人民無異,並認為此舉將促成沙巴面對更嚴重的菲南叛軍索地危機。

她表示,沙巴人民需自保與捍衛沙巴自主權及基本尊嚴,不讓原本屬於沙巴人民的權力被毫無節制地瓜分。沙巴人口普查証實本州擁有三百萬人口,當中九十萬屬外來人士,而皇家調查委員會數據更証實外籍人口多達一百萬!試問沙巴人民權益與財富如何不被他人瓜分?

拿督蔡順梅強調,本屆大選是沙巴人民唯一爭取回沙巴自主權的機會,絕對不能放棄,更不能輕信西馬政黨謊言,必需把握機會全力支持沙巴進步黨,共同營建更美好未來。

沙巴進步黨斗湖行政區是於昨晚假此間阿拔士路百大商業中心某餐廳舉行政治講座會,並邀得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親抵主講。這場政治講座會最大賣點在於楊德利力邀黃仕平於現場進行辯論,上演一場萬眾矚目的‘老楊打老虎’戲碼。唯黃仕平缺席使整場政治辯論會淪為老楊獨腳戲,但依然吸引約三百餘巿民出席。

2013-4-20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