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30, 2013

陈罕强吁华裔与非回教徒 集中选票投选进步党

【亚庇廿九日讯】实邦加国会议席沙巴进步党候选人陈罕强呼吁,希望改朝换代的下南南选民,尤其是华裔和非回教土著,能够将票集中投予在该区实力坚强的进步党。

他说,在实邦加区选民的分佈分析显示,华裔选民的比例為22.2巴仙、非回教土著佔了25.3巴仙、回教土著52巴仙,以及其他0.5巴仙。

因此,融合各族於一党的进步党在该选区是有著非常强大的实力,而立新党和行动党最多只能在华裔人口和非回教土著选民较多的下南南取得一些票数,在这样的情况下,便会分散了反对票的分佈。

“上述两党在这一区根本就不成气候,所以,在实邦加国席和加拉布乃州议席方面,可说是进步党和巫统的直接对垒。唯一有可能出现变数的就是下南南区。”
他是昨晚出席进步党在孟加达举行的政治演说上,如是表示。

有鑑於此,陈罕强认為,如果下南南区选民们希望能够在这次大选中改朝换代,就应该集中将票投给进步党,让进步党能够拥有足够的议席执政。

“只有我们(进步党)才能真正了解沙巴人民的诉求,也只有我们这本土政党能捍卫本地人的权益。”

图:陈罕强(右三)同拿督依力马贞文(右五)等与支持者们摄於演说会后。

2013-4-30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