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9, 2013

进步党拿篤打巴纳巴剎设服务台 助选民查投票地点

(本报拿篤记者二十六日讯)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自本月20日提名以来﹐竞选热潮已进入第七天﹐各党各派日以继夜的展开宣传战﹑座谈会﹑家访以及扫街拜票忙到不奕乐呼。

沙巴进步党拿篤和东谷的候选人已后市看起﹐尤其是拿篤 (N50) 的候选人阿里安都﹐更被国阵巫统团视為最强力的对手。

除了竞选团队之拜票活动﹐沙巴进步党也在党部设有查阅选民册服务﹐同时连日来也开始在市区近郊及新村住宅等战略要点开设选民查阅服务柜台﹐為选民提供免费查阅工作﹐尤其是投票地点和时间。

沙巴进步党拿篤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除了日夜陪同候选人访问拜票外﹐今天上午也抽空视察设於西加麦路二哩﹑打巴纳巴剎熟食挡之服务柜台。

有关服务柜台有两名竞选服务员﹐并设置有先进电脑﹐选民只要出示身份证﹐便可以在短短一两分鐘内查获你的选区﹐投票中心地点和时间以及相关编号﹐方便快捷。

连日来查阅选民册服务柜台获得热烈的反应﹐前往查阅的选民陆续不绝﹐黄有清主席对服务柜台的工作表现深表满意和感激。2013-04-29亚洲时报

图示:沙巴进步党拿篤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在该党设於西加麦打巴纳巴剎的选民册查阅服务柜台协助工作之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