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5, 2013

針對納斯倫逐步拆除違章屋言論 進步黨黃有清指責又是空頭承諾 兩任十年任期內拿篤違章屋倍增

(本報拿篤記者廿四日訊)針對國陣巫統詩南(P188)候選人拿篤哈芝納都拉斯倫在拜票時發表詩南區違章屋將逐步拆除一事,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主席黃有清指全部一派胡言,自欺欺人,完全當選民是傻子。

黃有清請問納都拉斯在擔任拿篤兩任州議員的整整十年期間內,有沒有拆除過一間違章屋?答案是沒有。

拿篤的華巫印人民都知道,單單是市區海旁大道的甘邦班芝、甘邦布育的違章屋每天都在增加,還有醫院後面,新碼頭路山邊路的違章屋每天都不停建造著,還有醫院後面,數也數不清,更形成一個又一個的新甘邦,黃有清問納都拉斯倫有採取過拆除行動說過一句話嗎?答案是完全沒有。

黃有清稱,這些違章屋偷水盜電,執法當局要採取行動,卻一再受到政治人的插手說“不”,結果是導致今天的公開偷水盜電。

他說,納都拉斯倫根本是空口說白話,大選到來知道人民對他很反感,才來說好話討好選民,又來空頭承諾,人民已不再信任他,今次大選相信選民會利用手中神聖一票,教訓這些欺騙選民的政客。

對於來自仙本那的拿篤州議席候選人拿督尤索夫阿達,黃有清表示連道地的納都拉斯倫都沒法做到,何況是家在仙本那的拿督尤索夫,若他中選拿篤人民便要舟車勞苦的到仙本那去才能找到他,更不用說是為拿篤人民服務為拿篤的發展了。

黃有清稱,沒有在地方服務怕輸才改去競選國席,而州席又來了一位天兵,無論如何受苦的是拿篤千千萬萬的人民百姓,國陣五十年來為拿篤人做過什麼嗎?有的是貪腐濫權,故此在5月5日希望全體人民站起來,投選沙巴進步黨的候選人
爭取沙巴人民的自主權,改朝換代。

圖: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主席有清陪同拿篤候選人阿里安都競選拜票之影。

2013-4-25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