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24, 2011

接受一百八十七人入黨丹區進步黨勢力日益強大

【本報古達記者廿三日訊】沙巴進步黨在丹絨加布區組織及政治勢力愈來愈強大,昨天又有一百八十七名各族人士加入沙巴進步黨,展開沙巴自主權的長遠政治鬥爭。

加入沙巴進步黨者分別是陳燊漢及沙雅里。他們兩人於昨午在古達培正獨立中學禮堂一項入黨儀式上,將入黨申請書移交予該黨署理主席及丹絨加布區支部常年大會主禮嘉賓拿督劉德泉州議員接收。



陳燊漢在入黨儀式上致詞時說,向來他都是反對黨的支持者。斯次因眼見沙巴加入大馬廿條條約未見有政黨爭取實踐,故此,他加入沙巴進步黨為沙巴人民爭取權 益,以使沙巴加入大馬廿條條約早日實踐及沙巴漢有自主權。

他表示遺憾,民主行動黨在沙巴州是反對黨,應該與沙巴進步黨站在同一陣線,應以一對一方式對抗國陣。可是民主行動黨竟茅頭指向進步黨,攻擊進步黨領袖,反 常行動實在令人遺憾。

陳燊漢指出,西馬為大本營的民主行動黨應該給機會沙巴本土政黨——沙巴進步黨角逐大多數州選區。該黨不應該角逐沙巴州國州議席,欲入主布城又要州執政權。

他說,國陣政府執政大馬五十多年,西馬火車路好過沙巴州的道路,百物騰漲,非法移民入境失控,人民生活困苦,現在正是換政府的時候。

陳氏希望民主行動黨化干戈為玉帛,化戾氣為祥和,聯手對抗國陣。2011-10-24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