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9, 2013

蔡顺梅:沙巴人应投沙巴党 共同捍卫沙自主权

【本报斗湖廿八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国席候选人拿督蔡顺梅恳请选民坚持‘沙巴人投沙巴党’概念,全力支援沙巴进步党的崇高使命外,共同捍卫沙巴自主权。

拿督蔡顺梅是於今晨抵访此间新安巴剎,拜访小贩巿民时,作出上述发表。在其施政纲领裡,将也竭尽所能為斗湖人民争取应得的建设和福利,為斗湖的治安、经济、屋价、教育、医疗、基本设施等各领域,争取改善和提昇的机会。

她认為,必需从政策层面改进与发展斗湖,才能改善在国阵边缘化和打压下,所遭遇的不民主、不公平和不人道待遇,使到斗湖人民应该享受的权益、设施不会再被忽视。同时也订立发展大蓝图,将斗湖从一个被边缘化和忽略的边陲小镇,发展成為潜力无限的东盟东部经济成长区首屈一指的经贸中心。

她强调,沙巴人民必需先拥有当家自主的权力,才不会继续寄人篱下成為西马外来政党的附庸,继续被排除在主流之外,继续被别人牵著鼻子走,继续被别人夺走努力耕耘的成果。

唯有落实沙巴自主权,全体居住在沙巴的真正马来西亚人才能当家作主,真正享受到丰富天然资源的丰硕果实。她恳请各位尊爱的选民,将手中神圣一票投选沙巴进步党,同心协力共建一个真正属於沙巴人民的风下之乡;一个美好、稳定和快乐而有尊严的家园。

图:拿督蔡顺梅今访新安巴剎时细心向巿民解说沙巴进步党方向,并呼吁沙巴人投沙巴党捍卫沙巴自主权。

2013-4-29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